这不是一部普通的纪录片,而是透过意大利电影大师费德里克.费里尼独特的艺术家眼光为罗马古都写出来的一篇个人回忆录。全片打破传统叙事手法,以现实与超现实场面交叉穿梭进行,渗入了大量的幻觉和回忆,充分表现出费德里克.费里尼个人对罗马的爱恋,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城市隐蔽着的另一面。男星彼得.龚扎莱斯在片中饰演年轻时代的费德里克.费里尼,而费德里克.费里尼则演出他自己,在片中可以看到马戏团对费氏作品根深蒂固的影响。也可以从中揣摩出费尼电影风格的一些基本特质,喜爱他的影迷不容错过。
我是这么比较的,祖国和家乡,宁浩的两个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家乡后面那几个,太魔幻现实了,祖国也有几个让人倒胃口,比如张一白和陈凯歌,所以整体看,父辈四个反而最符合木桶理论,就是微微拿眼瞄过去,均衡又互补。当然,我也并不觉得章子怡那个就出类拔萃,最啰嗦就是她,而且演更重于导。
个人观感:《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父辈》。—— 章子怡《诗》>吴京《乘风》≈ 徐峥《鸭先知》>沈腾《少年行》:还以为这是沈腾第一次当导演拍的影视作品?原来他导过一部叫《人见人爱》的剧。——《我和我的祖国》徐峥《夺冠》>《我和我的家乡》徐峥《最后一课》>《我和我的父辈》徐峥《鸭先知》。
吴京的章节依旧很燃,复刻各种名场面,章子怡最后那首诗意境不错。
命题作文徐峥满分。“只有喜剧就没有深度,只有悲剧就没有长度”,章子怡这段悲得太纯粹,不止一个情节点可以做结尾。另外,她的表演照《十面埋伏》可真是精进不少。沈腾严重跑题。
《诗》,《鸭先知》,《乘风》,《少年行》,以上降序排列。“我和我的XX”系列,华语影坛全明星阵容的年度命题作文。自从成为国庆档年货作品后已经迈入了第三个年头,这次的答卷都是由演员完成的,吴京、章子怡、徐峥和沈腾都把自己的票房号召力元素拎了出来。但观感上明显欠缺打磨,跨越百年的四个父辈故事都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
排那么长,但完全不想了解里面无聊的剧情,一直跳跳跳。
无感,看睡着了,或许看的时候都是精神不好躺床上看的缘故吧。印象最深最喜欢的还是布鲁斯南的007。
再见,丹叔。再见,007。现在你可以好好休息了,You have all the time now.
我是这么比较的,祖国和家乡,宁浩的两个都让人印象深刻,但家乡后面那几个,太魔幻现实了,祖国也有几个让人倒胃口,比如张一白和陈凯歌,所以整体看,父辈四个反而最符合木桶理论,就是微微拿眼瞄过去,均衡又互补。当然,我也并不觉得章子怡那个就出类拔萃,最啰嗦就是她,而且演更重于导。
除了章子怡那一部,其他都挺浪费钱的... 第一部有点微妙了,把儿子都牺牲了,这也太
最后的枪战,大家都在描边,就你邦德在打中间。
国庆假期总得有点仪式感,于是带爸妈看了电影。没想到超出预期,前半段是正剧,后半段是喜剧,很好地舒缓了节奏,情绪完全被电影四个故事所牵引。最喜欢《乘风》,没有看片之前就觉得名字很诗意,甚至以为是那匹马的名字,看片之后才了解到历史上这对父子真有原型,“马乘风”也是真名,现实中仁兴大道就在四平。吴京拿起骑兵团团旗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燃起来了,说句热血沸腾也不为过,这票买值了。
四个单元各有优缺点,但整体还算比较饱满,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这个系列终于结束了...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没想到是这么悲情的结局,忍不住拉踩谍6。虽然蕾雅赛杜很美,可之前不是说安娜是新任邦女郎吗?希望下一部还会有安娜。
踩雷警告。全程无聊,疼痛动作戏没有了,反派弱鸡爱说教装逼,反派大杀器也是让人尴尬,就……完全是国产电视剧的水平。最后一部太不体面。白瞎了imax2d
第一个故事太过拉胯,吴京片子中对集体主义崇高感的强调和对个人英雄主义的追求和我的价值观相冲,乘风牺牲时我被气得哇哇哭。第二个故事讲得太好太好了,章子怡的美貌演技毫无疑问,做导演的才华也非常令人惊艳。第三个故事很“小聪明”,深度谈不上,轻松快乐还可以。第四个故事是很典型的“开心麻花”式喜剧,即使知道故事的发展走向,也忍不住随着里面的人物又哭又笑。沈叔叔和马丽真的好可爱呀~
超过预期,动作场面很提神,比skyfall和幽灵党都好看,希望主要cast还能保留到续作中,有机会别忘了让丹叔回来客串一下
抛弃自己的东西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